• 最新消息

 >返回

2024-04-02
傢俬安裝工程

傢俬安裝工程為力群工程國際有限公司(力群)主要業務之一,無論寫字樓傢俬安裝工程,或是廠房家居,店舖或食肆的傢俬安裝工程,力群定必竭力協助,助客戶安裝妥當的傢俬工程,過往力群亦已成功替客戶安裝傢俬,並得到客戶高度肯定,力群明瞭完整美觀的傢俬安裝為客戶提供一個舒適環境的不可或缺要素,所以力群定當盡一切所能協助客戶。

 

另一方面,力群亦曾替家居客戶設計及安裝廚櫃工程,相關客戶發現廚房內現有的廚櫃出現損壞,另外,客戶亦希望於爐具下方安裝一對櫃門,以增加儲物空間,力群明白現今社會居住及儲物空間有限,怎樣於有限之居住空間內增設儲物空間,是一個很大的挑戰。力群深明這個道理,故接到客戶通知後,立刻安排具經驗的員工前往客戶府上,視察相關位置及聽取客戶要求後,盡能力設計合適的廚櫃及櫃門。客戶接到力群的廚櫃及櫃門設計後,深感高興,客戶表示力群提供之設計圖正正合乎他們的實際需要,亦高度讚賞力群快速及誠懇的服務態度。

 

及後,預訂的廚櫃及櫃門終完成製造及安全運抵客戶府上,力群員工亦迅速地前往客戶府上,具經驗的力群員工除帶備所需之器材外,亦細心覆核安裝廚櫃及櫃門的位置,務求安裝的位置合乎客戶的要求及切合客戶之實際需要,安裝完成後,客戶深表滿意,亦滿懷欣慰,客戶表示非常高興,萬萬估不到與力群初次合作,不需大廢唇舌,力群員工亦深明客戶需要,及快速完成,對此客戶非常滿意。

 

客戶歡迎致電公司電話: (852) 3970-3506 或公司電郵: luckyenginint@gmail.com 查詢。

(客戶請先預約到訪,免費預約上門報價度尺)

Facebook專頁連結:



相關影片:






 
安裝櫃門工程

 
安裝廚櫃工程